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东吴证券客人
2018-12-14 10:4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范力一行,双方就加强金融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方伟对范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连云港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正积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提高合作水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发展互利共赢。

  范力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拥有巨大的后发优势,东吴证券对连云港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家国有上市证券公司,东吴证券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连云港在基金、旅游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助力连云港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怀诗)

标签:连云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