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一线员工手绘海报竞赛活动
2018-12-06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婷 李静)为了培养一线员工的业务宣传能力,提升营业厅整体服务形象,激发员工的创新潜能,近期,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以“创新展风采,手绘移生活”为主题的手绘海报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共有近30名一线员工参与,选手分别来自营业员、店长、渠道经理等岗位,手绘海报内容结合流量放心用、宽带享实惠等重点及热门业务开展。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纷纷泼墨挥毫、奋笔疾书,他们用绚丽的图案、生动的语言、热情的文字展示了对工作的热爱。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一幅幅潇洒自如的作品纷纷而出,作品富有创意且吸引眼球。通过此次活动,为员工搭建学习锻炼的平台,促进员工业务能力的提高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实现“打造幸福企业,成就幸福员工”的目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