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一居民家中突然着火 疑因热水器没关
2018-12-05 11:1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12时30分许,连云港市区日月花园小区一户居民家突然发生火灾。事发后,小区居民立刻报警,公安、消防部门也及时赶到现场扑救,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市民胡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解放东路日月花园小区有一户居民家着火了,消防人员已赶到现场。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记者立刻赶到现场,只见该小区C3号楼3单元1楼一户居民家里不断有黑烟从一扇窗户冒出来,消防人员正站在梯子上,隔着防盗窗查看屋里的情况。就在这时,旁边的两扇窗户也开始向外冒烟。

  而此时,该居民家中无人,物业又没有该居民的联系方式。火情紧急,消防人员立刻对厨房的防盗窗进行了破拆,并从破拆的缺口处进入居民家灭火。10分钟后,明火终于被扑灭。这时,得知情况的该户居民急匆匆赶来,打开了房门,只见卫生间的热水器已被烧毁,附近的墙壁上漆黑一片。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确切的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中磊)

标签:居民;消防部门;消防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