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15个月查获188个“流动加油站”
2018-12-05 10:5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自2017年9月起,连云港赣榆区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15个月累计查获188辆流动非法加油车。

  不久前,交警在某驾校发现了并排停放的一辆银灰色无牌面包车和一辆货车,觉得十分可疑,便上前检查,发现该面包车原有的中、后排座椅已被全部拆除,放上了大塑料油桶、加油泵等设备,俨然是一个流动的“加油站”。由于当时车主不在现场,民警便先将车辆扣留,把案件移交给开发区派出所。几天后,警方将涉案人员洪某抓获,洪某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几天前的10时50分,赣榆大队青口中队民警根据交通指挥中心指令,在赣榆区小荒村查获一辆银灰色五菱面包车,驾驶员弃车逃跑。民警调查发现,该车后车厢内有塑料油桶、加油泵及汽油等物品,系非法改装的黑加油车。

  今年以来,赣榆区已对全区15个镇225家已依法取缔验收销号的非法加油点开展“回头看”,分镇划片、从北到南开展拉网式巡查,主要查看是否存在非法加油点死灰复燃、隐匿经营或改变方式重新经营现象。对非法经营者采取刑事或行政强制措施,没收用于非法经营成品油的设备,没收非法油品,并彻底报废储油罐。

  截至目前,该区共出动执法巡查人员3860余人次,处理举报投诉320余起,取缔非法加油站点235个,拆除加油机427台,清理储油罐481个,清理非法油品260吨,查处流动非法加油车188辆,查封非法加油站点13家,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33人,办结行政处罚案件253起。(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继宝 顾少华)

标签:加油车;非法;成品油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