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迎明显降温 主城多个小区12月5日起集中供暖
2018-12-04 17:3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根据最新天气预报,本周港城将迎来明显降温,并将创造今冬全市气温新低。连云港市城建等部门提早谋划并维护市区集中供暖设施,并确定12月5日起对龙尾河以东更多小区实施集中供暖。目前,海州西片区可供暖的有津华苑、园林小区等10个居民小区,龙尾河以东的通泰名人居、万源小区及苍梧河滨等多个小区及企事业单位将于5日起集中供暖。今年民用集中供暖仍由新电公司、新城热电及晨兴环保提供,晨兴环保热源主要以提供工业热力服务为主。

  至12月3日,施工人员已完成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老商业局宿舍、老市委大院、中央商场、中国银行和苏宁易购等单位的集中供暖工作。明日起,海州龙尾河以西城区将陆续实施集中供暖,惠及居民区24.4万平方米,商业81.6万平方米,总供暖面积在106万平方米左右。陆续供暖的小区包括津华苑、祥和园小区、国大小区、园林小区、公园小区和六号街区等。5日起,相关单位还将陆续对龙尾河以东的通泰名人居、万源小区、苍梧小区等实施集中供暖,另有江苏银行、市第三人民医院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也将享受集中供暖之乐。

  我市属南北过渡地带,不属于强制供暖地区,市城乡建设部门将根据我市气温情况适时启动冬季供暖,此前已就此专门召开多次协调会,明确热源单位和供热服务单位职责。对于暂时未能享受供暖且具备集中供暖条件的居民区或商服单位而言,可及时向港城公用公司申请供暖。工作人员将安排专人上门,对用热性质,面积等供热资料进行复核,若符合条件即可提供供热服务。目前,相关部门接受以小区为单位的用户申请及商业办公用户申请。据了解,海州此前集中供暖小区较多,后因燃气取暖、电地暖等冬季采暖方式的日趋多样化,加之一些小区业主组成已发生很大变化,且局部管道年久失修废弃等变化,原有供暖片区集中供暖已有一定程度缩水。(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 张孟晨)

标签:集中供暖;供暖;企事业单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