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上海)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沪举办
2018-12-04 17: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连云港(上海)产业合作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连云港与上海的交流合作,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产业项目签约仪式。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吴海云主持推介会,副市长徐家保作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上海市相关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方伟在致辞中代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向应邀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方伟说,连云港是江苏省确定的“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节点城市、上合组织国家出海基地和中哈物流中转基地,是倍受关注的开放型城市、极具发展潜力的港口工业城市。连云港对外交通便捷、产业特色鲜明、开放优势突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城市建设,持续提高政府效能,主动为企业服务,推动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努力为广大投资者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方伟表示,上海是全国重要的经济、金融和航运中心。作为长三角北翼的港口城市,连云港始终坚持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特别是高铁时代的全面到来,连云港接轨上海进入快车道,与上海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前景更加美好。连云港热忱欢迎上海企业家们到连云港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更多的合作商机,发现更多的创富共赢机会。市委、市政府将竭力为企业家们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诚信公平的创业环境、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亲商扶商的人文环境、优惠实惠的政策环境,一起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会前,方伟会见了重点客商代表。会上,2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过240亿元,涉及临港石化、新医药、新材料、装备、物流等多个产业。

  当天,连云港(上海)临港石化产业合作交流会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连云港(上海)新医药产业合作交流会、连云港(上海)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会分别成功举办。(记者 杨慧 通讯员 王容)

标签:连云港;上海;推介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