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果山这两座公厕入选江苏旅游厕所之“最”
2018-11-21 09:0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1月19日是“世界厕所日”,在江苏广电大厦举办的“寻找江苏旅游厕所之‘最’”新闻发布会上,花果山景区谢老塔厕所和五圣广场厕所以其高颜值的细节、宽敞靓丽的设计以及舒适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分别入选“最具人文关怀”和“最佳文明推广”厕所。

  谢老塔厕所位于花果山景区谢老塔附近,建筑面积420平方米,三层框架结构,总投资200万元,采用的是仿古的建筑风格,古色古香,建筑形态与景观环境相协调;五圣广场厕所则位于花果山停车场对面,总建筑面积250平方米、总投资160万元。

  据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体验,景区不断推进“厕所革命”,近3年来累计投入1200余万元,完成景区新建、改建厕所18个,其中6座符合3A级厕所标准,8座符合2A级厕所标准,4座为生态环保厕所。

  据了解,此次入选“寻找江苏旅游厕所之‘最’”的厕所共有58座,根据不同厕所的特点,分设了“最佳景观特色”、“最具文化品位”、“最佳生态科技”、“最具人文关怀”、“最佳文明推广”和“最受媒体关注”奖。(记者 侍敏 通讯员 马长堤 王诗涵)

标签:厕所;花果山;景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