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道路施工 连云港有4条公交线路近期临时调整
2018-11-16 09:5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昨日从连云港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因道路施工,公交37路、113路、游5路、901路路线从即日起进行临时调整。

  开往康缘中药产业园方向的公交37路,调整后走向为海滨大道首末站—海滨大道—中华路—云和路—五羊路—黄河路—泰山路—松花江路—康缘中药产业园。久和南、豫苑小区、新光路3个单向站将临时舍弃,新增五羊路单向临时停靠点,开往海滨大道首末站方向线路、站点不变;公交113路、公交游5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不变,因车型较小等原因可从临时车道行驶,但是临时舍弃了新光路(路西)1个单向站;开往开发区方向的公交901路,调整后走向为新海连大厦—花果山大道—东方大道—新光路—汇泉路—五羊路—港城大道—昆仑山路—开发区,临时舍弃了新光路、出口加工区南2个单向站,开往新海连大厦方向线路、站点不变。(记者 黄威 通讯员 丁敏)

标签:海滨大道;五羊;调整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