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偷车毛贼到派出所“自首”,民警一查原来此人“忘记吃药”了
2018-11-10 2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连云港11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铖)昨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洪门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个“特殊”的男子,该男子告诉民警其偷电动车要投案自首,还声称自己单手可以举起电动车,民警蒋新民、胡瑞荣便上前与其交谈,在谈话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说话吱吱呜呜说不清楚,只知道自己叫李某,浦南镇人。

  民警遂通过大平台调取李某个人资料,发现其系精神疾病患者,于是就急忙拨通了属地社区民警的电话,并通过社区民警联系到了其家属王某,王某得知消息后十分激动,向民警表示感谢后迅速赶到洪门派出所。

  通过与王某交谈,民警得知李某精神患有疾病,最近几日没有吃药自己从家中跑出,家里人很着急正在寻找,幸亏派出所及时帮助找到。民警胡瑞荣告诉王某对待精神异常人员一定要时刻小心,督促其按时吃药,防止意外发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