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洪门派出所救助一残疾人
2018-11-10 0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铖)昨天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洪门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海州二院对面花园巷16-50号,有名女子(残疾人)喊救命,在二楼楼梯上下不来。民警刘志权带领辅警杨玉川立即赶往现场。

  因为报警人所报地址有误,经过电话联系报警人并积极的寻找后,在海州区幸福路花园巷16-54号楼对面二楼楼梯口发现一名三十余岁的女性,下身残疾,坐在轮椅上,民警刘志权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叫刘某灌云人,因与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后一直在中医院附近乞讨,前一段时间被一好心人收留在此处,但最近四五天并未见到该好心人,女子遂产生了回家的念头,但是住在二楼自己下不来,于是才大声呼救。

  了解情况后,刘警官先将轮椅抬到楼下,在配合辅警杨玉川将女子扶上警车送往海州区救助站,在救助站女子得知自己可以回家后对民警连声道谢。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