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沉迷“吃鸡”网游 偷“高配置”手机玩游戏被当场抓获
2018-11-07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烁为)33岁的东海男子王某沉迷网络“吃鸡”游戏,苦因自己的手机配置太低,玩游戏连连受挫,他竟偷起了手机。近日,王某用偷来的手机正在玩游戏,被东海民警抓了个正着。

  近日,东海县石榴街道的韩女士至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其上街买菜时放在电动三轮车里的手机被偷了,接到报警后,东海县公安局石榴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经过案发地走访调查和监控追踪,最终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王某,而王某家就在案发地不远处。民警随即到王某家传唤王某进行调查,殊不知,在传唤过程中恰巧遇见王某用“舔到”的装备(被盗手机)正在玩吃鸡游戏,人赃并获,王某当场承认了犯案经过,并被民警带至石榴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供述了自己因迷恋手机游戏“吃鸡”,经常彻夜玩耍,又苦于手中没有高性能的手机用来玩游戏,在经过农贸大街看到三轮车内有一部崭新的手机,便从未关的窗口伸手进去将手机偷走。其未想到的是,仅仅在其得手的第二天早上,王某还在拿着“舔到”的手机痛快吃鸡时,就被民警抓获。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提醒大家,理性对待网络游戏,切勿因沉迷网络游戏而误入歧途。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