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委教育工委领导到牛山小学调研
2018-10-31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唐东红 陈莹)昨日下午,东海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李艳来到牛山小学教育集团本部,就该校的教学和常规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到学校,第一节课李艳随机走进一(4)班听了张秀清老师的美术课,第二节课走进三(3)班听了刘媛媛老师的英语课,第三节课走进三(1)班听了贡惠娟老师的音乐课。课后,李艳与三位授课老师就牛山小学“三段式课改”课堂教学进行了交流。三位教师分别阐述了各自的教学设计和思想,李艳从“活用教材”、“课堂生成”、“小组合作学习”三个方面对三节常态课课作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用好教材,但不要拘泥于教材;既要结合学情预设问题,更要重视课堂生成资源;小组合作学习重在给学生探究;充分发挥教师个人特色,创造性的开展教学,让孩子们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

  座谈时,李艳与牛山小学集团教干就学校执行课程计划,新增设的小活动课和弹性离校以及学校精细化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勉励师生要打造一个环境优美、有文化品位、有创新特色的儒雅校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