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38小时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10-30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石梁河派出所的配合下,通过调查监控录像等技术手段,经过38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抓获一名交通肇事嫌疑人姜某,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2018年10月24日05时25分,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石梁河树墩村南北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联系120将伤者韩某送往医院,但因其受伤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民警立即开展现场勘查、走访群众及调阅监控工作,确定由南向北行驶的几辆变型拖拉机有肇事嫌疑。为尽快破案,交警大队在石梁河派出所的配合下,对石梁河镇辖区内的变型拖拉机逐一排查,经过不懈努力,于10月25日19时许在石梁河境内将姜某(男,42岁,东海县石梁河镇人)抓获。

  经讯问,姜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交代,2018年10月24日5时许,他驾驶一辆变型拖拉机沿青石线由南向北行驶至东海县石梁河镇树墩桥北路段时,与行人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他驾驶车辆逃逸。目前,姜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东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