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春航班时刻来啦!连云港新增宁波贵阳福州航线
2018-10-30 08:4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任敬远) 28日,连云港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当天下午2点30分,由长龙航空执飞的连云港至宁波航班正点起飞,标志着连云港至宁波航线顺利开通,进一步加强了我市与宁波及浙江的交通联系。另外,连云港机场还将新增至贵阳、福州的航线。

  当日下午,笔者在连云港机场看到,连云港至宁波首个航班开始登机后,旅客井然有序地在登机口排成了长队。据介绍,连云港至宁波航线通航,机票销售火爆,第一班航班客座率达90%以上。连云港至宁波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320,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新航线开通后,连云港至宁波仅需1个多小时,进一步促进了浙江和连云港之间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目前,连云港至宁波航线最低票价仅为199元,机场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买机票,越早订购折扣越高。

  28日起,连云港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航班换季后,新增宁波、贵阳、福州航线,通航城市将达28个。连云港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截至9月1日,连云港机场旅客吞吐量已经达到了100.2万人次,提前96天达到去年同期指标,增速位居江苏9家机场中的第二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