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洪门派出所民警救助一走失儿童
2018-10-28 0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铖)昨日下午16时20分许,连云港市海州区洪门派出所接警称:义乌商品城红绿灯处,一名孩子(女,2岁左右,上身穿白色外套,黑毛衣,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黑色球鞋)找不到家,需要帮助。值班民警于铖、刘志权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了解系一名好心路人在海州义乌商品城西门门前红绿灯马路中间发现一名走失女童并报警。民警向该好心市民表示感谢后,将走失儿童带离。

  民警将女童带回派出所后,经过对女童简单询问,了解还女孩名叫王新悦4岁后,迅速开展工作,并对周围进行走访。因女童年龄小,不会独自离开家人太远,民警猜测女童的家人应该在义乌商品城工作或者逛街,于是民警便对周边商铺开始逐个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找到了正在着急寻找女儿的王先生,王先生称其母亲在义乌商品城开店,今天下午出门取快递,没想到再回到店里小孩就不见了,家里人十分着急。民警遂联系其至派出所,核实身份并对其进行教育后,让其将女儿带回。王先生对民警帮助其找到孩子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以后照看孩子不会再如此疏忽大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