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圈、挽联诉说哀思
2018-10-29 09: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 记者 伏广进 )曾倾尽200余万积蓄资助家乡260余位寒门学子的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现代乡贤”方敬老人,于2018年10月26日23时10分因病辞世,享年88岁。10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来到方老生前居所赣榆区宋庄镇任庄村景清书苑吊唁,并慰问方老家属。市领导滕雯、王东升等陪同。

  前世典范后人楷模,慈竹有影晚松留青;大德典范遗训长昭,音容宛在浩气常存……灵柩内的方老身盖党旗,安详地躺在鲜花丛中。景清书苑四周排满了花圈,一幅幅挽联无声地诉说着社会各界对方老的哀思。项雪龙一行怀着沉痛的心情,在方老的灵柩前肃立默哀、三鞠躬,并逐一与方老的家人握手表示慰问。

  项雪龙表示,方老一生低调,淡泊名利,他身上的无私美德温暖了整个社会。作为中共党员,方敬是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对方老的不幸逝世,我们感到非常痛心,他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永远激励我们前行。我们将认真学习方老的先进事迹,将方老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