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专题调研连云港市赣榆区渔业科技创新工作
2018-10-25 2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向阳 赵庆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赵庆涛) 23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一行来连云港市赣榆区,先后深入海福特科技、秦山岛等地实地调研,对赣榆区渔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区领导华本太、方韬、孙爱华、刘洪卫、毛太乐、许长忠陪同调研。

  渔业一直是赣榆区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赣榆区紧紧围绕海洋特色,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以建设全国海洋经济强区为目标,按照海洋经济“成特色、成规模、成品牌、成支柱”发展思路,全面聚焦渔业资源、全力推动转型发展、全心投入载体建设,不断健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三大平台体系,积极强化产、学、研相结合,深入落实科技兴渔工程,通过渔业设施化、良种化、生态化、信息化和产业化经营五大推手,始终保持渔业经济活力,以渔业经济的提速增效,带动海洋经济的高质发展,保持全区渔业经济发展平稳,产值连年全省前列、全市第一。2017年,赣榆区水产品总量45.1万吨,渔业经济总产值达134.3亿元。

  通过实地调研,阎立对赣榆区渔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扎扎实实做好海洋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深入研究海洋产业,在转型升级中做好长远规划,做好产业特色,推陈出新、提质增效,实现海洋经济高质发展,切实增加百姓收入。就全区海洋经济客观存在的渔业科技水平不高、龙头企业带动不强等问题,阎立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标签:省政协;连云港;赣榆;渔业科技创新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