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家门口就业车间:留住妈妈 拴住娃娃
2018-10-26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彦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昨天,东海县双店镇工业集中区贵和服饰、刘斌服装企业“家门口就业车间”内,400多返乡妹、留守妈妈忙碌在流水生产线上加工畅销国内外的“订单”旗袍、连衣裙。

  近年来,双店镇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环保先行”的“绿色招商”理念,积极招引占地少、效益高、无污染的服装和电子等劳动密集型企业,逐步形成以出口服装、航空食品、尖端半导体材料、特色农副产品深加工、硅产品深加工、新型建材等六大特色支柱产业群。

  打造“家门口就业”工程,变“孔雀东南飞”为“群凤还巢”,足不出镇端起“金饭碗”。更重要的是照顾了家庭,养育老人拴住娃娃,温馨陪伴在孩子左右,高质量完成学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