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走进自然 幸福满满”亲子采摘活动
2018-10-25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峥瑜 李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峥瑜 李静)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融洽员工及子女亲子关系,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开展“走进自然,幸福满满”亲子采摘活动。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自由地奔跑和嬉闹着,寻找和观察着秋天的美景,共同感受着大地丰收的喜悦。采摘园里,大青桃、黄梨、青菜、萝卜等多种水果及蔬菜琳琅满目,父母与孩子们一边品尝,一边挑选,尽情享受着亲手劳动的快乐和亲子互动的温馨,园子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欢快的气氛。通过本次活动,让员工和子女们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同时有效舒缓了员工们的日常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热爱生活的激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