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日本堺市客人
2018-10-24 16:0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日本堺市政府副市长佐藤道彦一行。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佐藤道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在堺市考察访问期间,堺市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我印象深刻。自我市与堺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秉承友好合作的精神,在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连云港正努力做好对外开放文章,不断扩大向东开放、引领向西开放。希望两市能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密切两地人员往来,推动经贸、人文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中日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佐藤道彦对连云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堺市与连云港市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前,堺市友好代表团来到花果山景区,参加两市结为友好城市35周年植树仪式,共同栽下了象征友好和平的樱花树。(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市长;藤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