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8-10-23 2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向阳 司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司伟) 20日上午,在风和日丽、桂花飘香的连云港市赣榆区新城体育场,赣榆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盛大开幕。区委书记孙爱华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区长唐光普致辞;副区长宫平主持开幕式;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政协主席刘洪卫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共有45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4大类21项,比赛结束时间为12月22日。

  近年来,赣榆区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加快发展体育事业为主线,以壮大体育产业为主导,大力实施改革创新,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力推动“健康赣榆”建设。目前,全区已初步建立功能明确、网络健全、城乡一体、惠及全民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体育场馆设施健全,多次举办承办省级以上体育赛事,“阳光体育运动”全面走进校园,“万村体育”项目引领苏北,“拔河之乡”品牌叫响全国。赣榆区也先后荣获“2013-2017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中国拔河之乡”等荣誉,并获批为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省级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今年,赣榆区还将全力申报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

  唐光普在致辞中指出,全民健身,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赣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起始之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赣榆区将在全力做大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同时,优环境,惠民生,全力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唐光普强调,此次举办赣榆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必将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汇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的更强动力。唐光普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体育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开幕式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各参赛代表队的入场展示,以及新城小学千名学生球操、赣榆一中千名学生“八段锦”、广场舞爱好者的广场舞展演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