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
2018-10-23 15:5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第十三次常委会的议程和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决定第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于10月30日至31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连云港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审议市政府及有关单位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连云港市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相关部门关于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评议;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草案);审议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市开发区法院工作报告;审议市开发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人事相关议案。

  会议还听取人事情况介绍;听取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说明;听取常委会相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并研究相关事项。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徐兵)

标签:人大常委会;审议;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