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一大早喝酒被查 大呼惊叹“交警怎么白天也查酒驾!”
2018-10-23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一丁)通常情况下,交警都是夜间查酒驾,一大清早似乎就成了酒徒们上路行驶的“安全时段”。这不昨日,东海交警就查获了一起喝“早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2018年10月22日8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曾庆民带领队员在桃林镇牛桃公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正在车流中穿行,执勤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将其拦截。然而,民警在查看证件期间,发现该车驾驶人张某话少、语速快且口中有酒味,当民警询问其早上是否饮酒时,张某神情紧张、眼神躲闪,存在一定的酒驾嫌疑。民警遂使用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张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7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随后,经大平台数据查询,民警又发现张某驾驶的摩托车还存在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和未购买机动车第三者强制保险两项违法行为。

  “你们怎么早上也查酒驾啊!”张某大呼意外。经查询问得知,该驾驶人张某,平时有喝“早酒”的爱好,今天早饭后就乘兴喝了一点,想着一大早交警不会查酒驾于是便大胆上路,没想到因“没挂牌”被交警关注,这下倒好,连同酒驾、脱审、没保险被“一锅端”了。

  东海交警提醒:晨间饮酒,酒精更容易被身体吸收而加重醉意,从而引起头昏、目眩,造成神志恍惚,使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受到不良影响!请广大驾驶人珍爱生命,杜绝酒驾,交警蜀黍们也会日夜兼程,不放过任何一个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