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腾讯大苏网总经理史克传
2018-10-19 13: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了腾讯大苏网总经理史克传。

  方伟说,连云港高度重视信息化产业发展,加快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政务管理、产业发展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国际化、开放式的“一带一路”数据中心。大苏网依托腾讯的优势资源和技术团队,在智慧政务和新媒体方面为城市赋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市相关部门也将加快信息化产业政策研究制定,全力支持相关企业在连发展。

  史克传表示,连云港信息化产业基础条件好、发展空间大,下一步他们将加强调研分析,根据连云港城市特色、产业特点等情况,推动双方在大数据、智慧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实现多场景、多维度合作,为连云港高质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信息化;史克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