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绿化部门全面打响秋季绿化大会战
2018-10-20 0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路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路雨)为确保各项秋季绿化工作顺利开展,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紧紧依托城区景观提升改造、重点绿化建设项目,全力组织开展秋季绿化行动,提升城市绿化水平,以栽植补种、增色添绿、提升品质为主的秋季绿化全面展开。

  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绿化工作人员抢抓秋季绿化好时机,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着重从苗木的检疫、规格、开挖树坑、栽植、补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在市民广场改造树池,栽植麦冬平方,安装树篦75平方;在绿园路、朝阳路、景观大道更换生长不良、景观效果差树木:法桐15棵,银杏8棵,广玉兰16株;提档升级永富路行道树,栽植大叶女贞121株等。并且对城区主次干道、分流岛、广场进行草花更换:朝阳路分流岛、郁州路、苍梧路、海连路等栽植牵牛花、孔雀草、鸡冠花、马齿苋7000平方。

  从栽植树木到草花更换,绿化一处大力打造港城美丽秋景,给萧瑟的秋日带来丝丝绿意。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不仅着重于给秋季披上绿色的外衣,还注重对广场游园、街头绿地进行秋季整形修剪、松土、除草、施放有机肥等养护管理工作。郁海广场修剪月季花打草坪、朝阳路抹牙修剪、东盐河修剪除草保洁……在养护人员的修剪下,大自然显得有姿有色,给市民休闲娱乐带来良好的视觉享受。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