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智慧园区设计方案遴选汇报会如期举行
2018-10-18 0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昨天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举行智慧园区设计方案遴选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特别邀请了三江学院信息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江苏省货物招标库、成套设备招标库、机电专家库专家评委林昕,同时还邀请了省环保厅机关党委书记何春银,市经信委电力能源处处长魏永金,市安监局科技规划处副处长杨春国等专家。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与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本次参加遴选汇报会单位按抽签先后顺序进行。要求每个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最后由专家汇总评审意见。这次遴选汇报有杭州聚光科技有限公司、航天正通汇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参加。会上,不同领域的专家针对汇报内容一一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据了解,本次汇报会将评选出一家单位所做的方案作为临港产业区智慧园区设计方案,等待专家组评审后进行建设招标,真正做到项目总体设计方案“平安、绿色、智能、整合、易用”,符合实际,有现实操作性。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