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荣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2018-10-1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冀云 张峥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汤冀云 张峥瑜)日前,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被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授予“2017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始终把创建客户放心消费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服务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坚持以服务创新求效益的经营方针,从优化网络、透明消费、承担社会责任三个方面提出六项服务承诺,即4G网络,全新体验;流量资费,实惠简明;订购收费,清晰透明;不良信息,严厉打击;实名登记,严格落实;星级服务,便捷提供,倾力打造客户放心消费品牌,得到广大客户认同,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上取得较大进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