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召开大干四季度动员大会
2018-10-17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闵浩 张景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闵浩 张景怡)昨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召开大干四季度动员会议,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指标攻坚战不懈奋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松红首先传达区委万书记会议精神,其次,对街道大干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做了部署,一是围绕目标,增长补短,做到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二是突出重点,加快速度,层层分解指标、级级压实责任,每个人都要做到责任靠身,;三是众志成城,争创一流,在合作中不断成长,在团结中获得成功。李书记在会上提出两个明确要求,一要高站位,二要心怀大局,全体干群必须携起手来,共创新浦街道2018年辉煌成就,向区委区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街道办事处主任汪伟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三个突出”,即“突出目标,全力冲刺;突出重点,争创一流;突出导向,加快进度”。最后,汪主任激励全体干群:“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成绩,我们要有一往无前的豪情,更要有时不我待的警醒,希望大家拿出只争朝夕的不懈干劲,马上就干的雷厉风行,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前行,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