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男子为筹钱打游戏连偷学生12辆山地自行车
2018-10-17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微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22岁的东海小伙因盗窃罪刚刑满释放不久,又因没钱打网游,再次将贼手伸向了学生的山地自行车。一个月期间连偷了12辆高档山地自行车,均以三、四十元的价格贱卖掉,卖来的钱随后挥霍一空。

  2018年9月至10月期间,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接到多起盗窃山地自行车案件,民警通过细致比对发现案件多发于辖区内实验中学,给辖区内学生群体造成较大损失,影响恶劣。接到报警后,牛山派出所高度重视,在所属辖区,按照巡逻和图侦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详细分析案件信息,对类似案件逐案调取视频资料,开展精细研判,运用多种视频侦查手段摸清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实施精确制导,终在辖区一广场内一举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陶某池,有力的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

  经审查,嫌疑人陶某池,22岁,曾因盗窃受过多次刑事处罚,去年年底刚刑满释放。起初,该男子声称自己只盗窃过一辆山地自行车,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对陶某池展开心理攻势,在办案民警的努力下,陶某池接连承认12起盗窃山地自行车的犯罪事实,这着实让办案民警吃惊不已,辖区内盗窃山地自行车系列案终告破。

  在讯问过程中,陶某池告诉民警,其盗窃的山地自行车都以一辆三四十元的价格卖给他人,因其刑满释放后,无所事事,整天泡在网吧打游戏,没钱了才会选择在在校门口自行车停车位上实施盗窃。

  目前,陶某池因涉嫌盗窃,已被东海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