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姓少跑腿!连云港在江苏率先实现微信端车辆年审
2018-10-15 09: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0月9日上午,业户小周来到连云运管所服务大厅,等待1分钟后,该所工作人员为他打印出了车辆年审标贴,完成了车辆年审。“这就好了?这么快!以后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业务了吗?”当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的答复后,小周竖起了大拇指。

  据连云运管所介绍,小周是首个“连云港微运政”的受益者。“连云港微运政”未上线之前,业户需要带齐证件到运政窗口填写申请材料,等待业务人员逐一审核后再办理车辆年审业务,整个办理过程需要十几分钟,如果材料不齐全,还要多次跑腿。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坚持“让数据多跑腿,老百姓少跑腿”原则,积极探索“微运政”服务,在省内率先实现微信端车辆年审。

  经营业户通过关注“连云港运管”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服务,网上年审,证件绑定后,提交车辆年审材料,运政业务办理人员可实时查收到微信端的申请,审核相关材料,待审核合格后,业户可查看申请状态,到运政大厅打印年审标贴、更新道路运输证信息,实现“最多只跑一次腿”。(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陈东 董雨德 李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