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哭笑不得!儿子手机丢了,这位母亲竟然去偷部
2018-10-11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陈虎)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每个父母都疼爱自己的子女,可张某疼爱儿子的方式却让人诧异,因为儿子手机丢了,她想的不是去给儿子买,而是去商场偷。近日,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通过工作将张某抓获,本报记者从浦东派出所了解到了事情的原委。

  今年7月31日下午5点多钟,小李正在市区某商场服装店里上班时,看到店里进来一位中年妇女,便热情上前招呼,拿衣服给她试穿。可能是没中意,这名妇女试了几件衣服后便离开了。小李随后将衣服放回原处,再回到收银台时发现柜台上的一部苹果手机没有了,自己刚刚还玩手机的啊!怎么回事呢?小李随后调阅了店里的视频监控,发现就是刚刚进店的那位中年妇女将手机偷走了,便报了警。

  接到小李报警后,浦东派出所迅速开展了案件侦办工作,通过调阅该女子进入商场和店铺的视频监控,办案民警获取了她清晰的面貌特征,随后通过相关工作成功确定了她的身份信息,并通过研判于近日在海州板浦镇某出租房内将其抓获,并在其租住的出租房里现场起获了那部被盗手机。

  张某今年40岁,无业,灌云人,平常居住在板浦。在派出所里,她交代了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原来事发当日,张某在家无聊,便乘坐公交车到城区逛逛,当日下午5点多钟到了市区解放路某商场二楼一家服装店时,看见店内收银台台面上有一部手机,想到自己儿子刚把手机弄丢了,张某就想把手机偷走,随后开始不断让店员拿衣服给她试穿,又借口不合适让店员调换,然后乘店员不注意的时候迅速将手机偷走,藏在自己随身携带的帽子里,离开了店铺。手机偷到手后,张某怕别人认出自己,还专门将外套脱掉放在手中,又将头发扎起来,谁知一番伪装后还是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目前,张某已被海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