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客运公司圆满完成国庆期间运输工作
2018-10-09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娣 闫阳 司伟) 随着国庆黄金周假期的结束,国庆假期旅客运输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国庆期间连云港市赣榆汽车客运站累计安全发送班次8114个,其中加班147个班次,安全运送旅客15.213万人,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和服务质量引发的旅客投诉,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运输任务。

  黄金周期间,赣榆客运公司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保障运力,严把安全,注重引导,升华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生产源头管理职责,领导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全员和广大司乘人员共同努力,长假期间没有出现客流积压滞留现象,客流高峰期赣榆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始终保持宽敞整洁,旅客安检、候车等一切井然有序,积极协助乘客查找人和物,较好地满足了广大旅客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需求。

标签:连云港;赣榆;客运公司;运输工作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