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展会总结会议 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9-29 17: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展会总结会议,听取相关展会总结汇报,研究部署展会举办工作。方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抬高工作标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办好各类展会,不断提升连云港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添动力。市领导胡建军、吴海云、王永生、鲁林参加会议。

  在听取国际医药技术大会、连云港论坛、农洽会、苏港会、连博会筹备办(组委办)工作总结汇报后,方伟对各个展会成功举办并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展会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会展经济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也是城市之间竞争的重要抓手,办好各类展会对城市发展意义重大。要认真总结办会经验教训,持续提升办会水平,努力放大展会效应,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方伟强调,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节点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起点、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要牢固树立“一带一路”意识、标杆示范意识和海洋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办好各类展会。要研究制定系列展会组织领导架构,统筹各类信息资源,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努力提升办会承接能力。要加强会后对接工作,结合展会特点和产业特色,加大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招引一批创新型、科技型、风投类的企业入驻,切实增强展会实效。要提早谋划明年展会,扩大嘉宾邀请范围,提升参会嘉宾层次,提高专业论坛水平,增强展会吸引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推进诚信社会建设,为展会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标签:展会;连云港;影响力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