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母女朋友齐上阵,一再伸手终被捉
2018-09-29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娴王粲)母亲本该是一个慈爱善良的形象,母亲的所作所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对孩子带来很大的影响。可是就有这样两个人,当着自己还在母乳喂养期的外孙女、女儿的面进行盗窃。

  9月25日下午5点,路南派出所接苏宁广场某女装品牌专卖店店员报警,称有两名女子,还带着个婴儿,在店内偷衣服,正欲逃跑。路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商场,将两名女子控制,现场从一女子花纹购物袋中搜出带有该品牌吊牌的裤子、棉袄等五件衣服。经店员辨认,正是他们专卖店的品牌女装。民警随后将该两名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调查得知,两名嫌疑人分别为李某和颜某,系母女关系。9月25日下午三点左右,颜某骑电动车带着母亲李某和14个月大的小女儿来到苏宁广场,打算给小女儿买尿不湿。买完尿不湿之后,母女二人便来到该女装店一楼挑选衣服。谁知挑着挑着,颜某趁店员不注意,把挑选好的女装顺势塞进自己随身携带的花纹购物袋内。李某见状,对女儿进行了劝阻,可是颜某并没有理会,见女儿没有理会,于是李某也将给11岁的大外孙女挑的一件衣服,偷偷地放进女儿的花纹购物袋内。二人装好衣服后,打算从服装店二楼出去,刚走出两米远,没成想早已被店员在监控中发现,当场将二人围住,随即报警,直至派出所及时出警将两名偷衣女子当场抓获。

  据颜某供述,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盗窃了。9月11日颜某还曾与朋友张某来过该品牌女装店偷盗。两人先挑选适合自己尺寸的衣服,然后互相帮忙望风,将衣服塞进自己携带的购物袋内。两人具体偷了多少件衣服,他们自己也记不清了。第一次盗窃“成功”后,颜某觉得这样偷东西“神不知鬼不觉”,于是这次带着母亲和女儿实施了第二次盗窃。其实在第一次行窃之后,服装店在当天盘点时就发现衣服少了若干件,于是通过查看当天监控,发现了颜某和张某二人的偷盗行为。这次母女二人一进店,颜某就被店员认出,店员从监控中密切关注二人的一举一动,终于这次人赃并获。

  让人想不到的是,颜某的丈夫是经商的,年收入几十万元,而且每个月都会给颜某一两万元的零花钱,颜某本身也是名牌大学本科毕业。这样一个高学历、高收入,根本不差钱的主儿,为啥偏偏要偷呢?当民警问其为什么要偷衣服时,颜某回答只是觉得衣服好看,心存侥幸,觉得偷几件衣服不会被发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