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七五”普法专项督导组到分局李浩警务室调研基层普法工作
2018-09-28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海公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海公宣)昨日下午,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法制总队政委王建舜,省公安厅新闻中心副主任赵家新,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调研员李国,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黄兆海,江苏省人大代表、连云港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曹立志,民革连云港市委主任李萌组成一行6人到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李浩警务室调研基层普法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分局局长史伟,分局领导陈曦、闫涛,新海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期间,督导组详细听取了李浩关于利用警务室和志愿者平台开展普法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建舜同志对李浩同志立足社区发动群众开展普法活动,创新“正义联盟”这样的有生命力的基层平安组织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李浩同志是真正的创先、创新、创优先锋,真正的把社区普法宣传的小成果拓展成了城市普法的大舞台。”并勉励李浩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重要指示精神,永远做人民群众最信得过、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最后,王建舜同志对志愿者支持公安工作及参与基层平安事业的行为表示感谢,对正义联盟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质和宝贵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在场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