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你的团圆之日 我的昼夜守护
2018-09-25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自古中秋情意浓”,中秋佳节,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你的中秋小长假怎么过?邀亲朋好友吃团圆饭,或是和家人外出游玩……可你知道警察的中秋节怎么过吗?其实,警察的中秋节更加丰富多彩。巡逻防控、疏导交通、为民排忧解难……警察的中秋节,虽然少了一份热闹的团聚,但多了一份万家平安。奋斗在一线的警察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人们。

  巡逻防范不放松

  为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假日期间,针对重点区域,东海警方安排警力进行全方位巡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房山派出所按照公安部会议及省市县续会精神,认真开展社会面巡逻,涉军人员走访工作。

  节日期间,巡特警大队加强重点部位巡逻防范工作。

  严打违法犯罪分子

  针对中秋期间逃犯与家人联系或潜回家中团圆的情况,东海县公安局切实加大追逃力度,中秋期间,全局共追回6名网上逃犯落网。

  9月23日,房山派出所民警在看守所提审犯罪嫌疑人。

  节日期间,东海县公安局追逃专班先后抓获3名网上逃犯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