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纪委督查通榆河国省考断面水质达标情况
2018-09-25 12:2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连云港市纪委组织市河长办主要负责人,市环保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督查通榆河沭南闸、蔷薇河地涵等国省考断面水质达标情况,并召开通榆河国省考断面水质达标督查会。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今年以来通榆河断面水质状况,东海县、海州区相关“河长”、“断面长”汇报了断面水质达标工作推进情况,市水利局重点分析了影响通榆河水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水质达标建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水环境问题已成为制约我市发展的重大瓶颈之一,各地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升河道水质,改善水生态环境,努力做好通榆河国省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各地各部门加大控源截污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清理支流、河汊积存的污水,减少面源对通榆河水质的直接影响。各级“河长”、各有关“断面长”要牵头推进河道水质改善和断面水质达标提升,定期调度断面水质状况和整治工作进展,协调解决断面水质改善重大问题,确保通榆河国省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刘浩)

标签:断面水质;环保局;督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