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捷克驻沪副总领事博佑礼
2018-09-21 16:4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9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印度驻沪总领馆总领事瑞峰、捷克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博佑礼,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在与印度驻沪总领馆总领事瑞峰交谈时,方伟对他来连云港参加“连博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与印度在休闲旅游、经贸投资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实现共同繁荣与发展。瑞峰表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连云港在物流、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有很强的实力,今后印度企业将组团来连云港考察学习,增进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在与捷克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博佑礼交谈时,方伟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处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连云港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建设,城市建设取得长足发展。捷克在文化旅游、水晶产业等领域有很强的优势,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更进一步,让两地人民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博佑礼说,连云港的发展前景广阔,与捷克和的城市交往由来已久,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经贸往来、人文交流,谋求更多合作,不断深化和巩固友好关系。

标签:连云港;总领馆;总领事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