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8-09-18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徐诚) 昨日下午,由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文广体局、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全区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观澜国际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区政协副主席朱崇珍出席活动。

  许思文在致辞中指出,广场舞作为一项重要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是“兴文化”这项历史使命在基层落细落实的重要载体,对传承发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文化创新创作活力,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向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办好百姓家门口的文化活动,大力繁荣发展群众性文化事业,让广场舞成为赣榆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

  总决赛在《杨柳青》乐曲中拉开序幕,17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决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张灯结彩》《茉莉花》等广场舞,精美编排的舞蹈、色彩华丽的服装、激情飞扬的表情、形式多样的道具完美融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据了解,本届广场舞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全区7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参与,参赛者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用行动追求更好、更美、更强,舞出活力、舞出健康、舞出风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