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牟利东海一男子异地倒卖卷烟运输途中被东海交警成功查获
2018-09-18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刘一丁)东海一男子为牟利竟打起了非法倒卖卷烟的主意,正当他拉着从异地收购而来的香烟回东海时,被执勤民警查个正着。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了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当场查获香烟60余条,涉案金额1万余元。

  16日下午16时40分许,东海交警大队民警带领队员在官庄检查站开展例行检查,当民警对一辆号牌为苏G的白色现代轿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神色慌张,在询问其出行目的、车上是否有管制物品等情况时,驾驶人一直言辞闪烁,民警随即要求其打开后备箱进行查看,然而驾驶人谎称后备箱中只是个人日常用品,涉及个人隐私,不愿意配合检查。

  出于职业的敏感,民警认为该车肯定有问题,遂立即将驾驶员控制并强制打开尾箱车门进行检查,经查,发现车辆后备箱上装的全是香烟,经现场清点共66条,涉及金额达13200元。经询问,驾驶员孔某(男,东海温泉人)交代香烟是从山东多个零售店收购来的,且并未办理烟草运输许可证,本想着将香烟由山东运回东海私售,没想到半路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该案已移交烟草部门进一步处理。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