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打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 7家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2018-09-17 17:2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刘波)为深入开展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连云港开展了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保健食品企业912家次,约谈7家企业负责人、责令整改24家,立案49起,其中15起移交公安查办。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广泛检查和调研发现,保健食品“三销”企业(会销、直销、网销)是虚假宣传的重灾区,为此,我市建立本地“三销”企业名册,逐个检查这些企业的店堂宣传、产品介绍和培训讲座课件记录,发现问题立即查处。

  同时,通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海派出所建立“四方联动”机制,开展保健食品非法添加针对性抽检查处工作,共抽取14个疑似问题产品,全部检出非法添加,控制20人。目前已立案33件、办结25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宝萍表示,我市将注重对案件线索的发掘和查处,加强线索摸排,实施精准打击,确保保健食品安全。

标签:保健食品;食品药品;宣传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