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余种“黑科技”亮相第四届连云港安博会
2018-09-13 15:5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史卫平 王振 通讯员 安柏慧)侦察打击一体无人直升机、无人飞机、无人艇、双通道人包同步安检仪、首款车牌识别+人脸识别执法记录仪……在9月12日举行的第四届连云港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连云港安博会”)开幕式上,近300家海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展,万余种安防“黑科技”登场助力。

  据连云港安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前三届展会累计吸引了数百家国内知名安防企业参展,获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执法安全部门和国内外安防企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逐渐成长为安防行业中高层次的国际展会。本届安博会布展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295家参展企业中上市公司150家,国内500强企业71家,“独角兽”企业10家。中国电子信息、浙江大华、东方网力、华为、海康威视、中船重工第716研究所、中复神鹰碳纤维以及以色列迪芬斯、意大利莱奥纳多、美国平达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和科技公司悉数参展,展出万余种各类高精尖安防产品,涉及大型装备、无人系统、视频技术、应急救援、保安服务、技术防范、军民融合等十大类。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海外安保高峰论坛、新品发布、安防产业合作项目签约、无人机首发仪式及机器人表演等系列活动。新品发布会上,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创平安社区、我市东海腾翔航空的“翼神七”系列无人飞机全球首发,珠海云洲无人艇、利亚德新型会议一体机、浙江诺迦生物科技、华为特种车辆、上海金汇救援直升机及应用公安实战的各种大型装备车辆等新品精彩亮相。期间,固定翼飞机伪装表演、3D直升机特技飞行表演、无人机投弹灭火等系列室外展演。

  据统计,江苏周边四省一市及省内公安机关的代表及100多家国家及省级安防、警用装备等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参加展会,众多家国内外知名采购商进场观展洽谈。其中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与合作企业签署了海外安保项目协议。

标签:安防企业;连云港;展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