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行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18-09-11 11: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磊)昨日下午,我市在连云港火车东站举行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政委缪毅、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参加欢送仪式。仪式上,600名新兵统一穿着崭新的军装,胸戴大红花,整齐地站成一个个方队,等待告别家乡和亲人踏上军旅征程。

  长期以来,我市为国防战线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军人,有的成为军队的栋梁之材,有的复员转业在各行各业中贡献力量。

  我市素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已连续七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据悉,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为服役士兵提供了优厚待遇。全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大力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军人家庭的实际困难,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让战士们在部队安心、放心,让家长们宽心、暖心。

标签:连云港;欢送仪式;人大常委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