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主持召开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8-09-10 13:4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第二十届省农洽会、苏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第五届连博会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方伟强调,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方案、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活动成功举办,全面展示连云港对外良好形象。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

  在分别听取农洽会、苏港会和连博会筹备工作汇报后,方伟对三项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农洽会、苏港会及连博会的召开,对我市加快对外开放、深化产业合作、展示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工作细节,落实好重要客商和嘉宾邀请、招商招展任务,真正发挥好展会的平台作用。要加大对外宣传推介,营造浓厚氛围,讲好连云港故事。

  就进一步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方伟强调,要强化东中西区域农业合作示范意识,重点在农业技术转移交易、打造农业嘉年华、农副产品深加工及进出口等方面加强招商合作,把农洽会打造成为东中西区域合作品牌展会。要借助苏港会在连举办契机,认真研究香港产业特色,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加强港口物流、生物医药、现代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对接,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宽范围、更深领域实现合作。要坚持系统思维,健全工作机制,科学谋划组织,不断提升办会层次水平,真正把连博会品牌擦亮打响,使之成为“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展会。

标签:筹备工作;连云港;展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