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一月偷盗三辆车 灌云警方三天快速破案
2018-09-08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珊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珊珊)9月4日,灌云警方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马,起获3辆被盗电动车,全部发还给受害群众,3名受害人万分喜悦,纷纷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8月11日,伊山镇居民徐某标报警称:其停放在山前村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未锁被盗。案发后,刑警大队侦查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调阅案发现场视频资料,发现一男子绕着三轮车四处张望,见四周无人,迅速启动车辆逃走。此男子有重大嫌疑,民警循着男子驾驶方向,一路视频接力追踪,最终发现嫌疑人驾车消失在伊山镇寿星巷口。8月14日,侦查民警立即前往寿星巷实地摸排,在巷内一空地处发现被盗车辆,随即布控蹲点守候。11时许,嫌疑人出现,准备驾车离开,民警迅速上前合围,将其控制。

  经讯问,嫌疑人交代了其2018年8月以来,先后窜至伊山镇山前村、伊山宾馆附近盗窃1辆电动三轮车、2辆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赃车去向,民警成功追回被盗车辆。

  警方借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停放非机动车时,最好存放在有人看管或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如无人看管,一定要锁好车辆,拔出钥匙,谨防被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