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请路人帮忙买雪糕还请对方吃了一支 谁知钱包竟被顺走
2018-09-07 15:4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梁杰 杨才华)连云港市民葛女士请路人帮忙买来一支雪糕,为了感谢这名做好事的路人,她还顺便多买了一支雪糕赠送路人,然而这名路人却“顺手牵羊”盗走了她的钱包。日前,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海州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近日,葛女士来到家门口不远处的柳树下乘凉,随手将携带的装有一部手机和少许零钱的钱包放在栏杆上。这时,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三轮车慢悠悠经过,葛女士便请男子帮忙买支雪糕。葛女士给男子4元钱,买一支给自己,另一支给男子。男子拿钱后,很快就到旁边的小卖部买来了两支雪糕。几分钟后,两人的雪糕相继吃完,男子则蹬着三轮车离开。

  葛女士在椅子上休息了二三十分钟之后便起身准备回家,当她找钱包时,却怎么也找不到了。随后葛女士借用了别人的手机拔打了110报警求助,宁海派出所民警很快便赶到现场对葛女士进行了询问。

  随后,民警沿着附近街边的手机维修店铺进行走访排查,告知各店铺如有中年男子来修手机要立即向民警提供线索。当民警走访到一家二手机店铺时,店老板刘某向办案民警反映:一个小时前,有个骑着一辆三轮车的中年男子来要求将一部手机刷机重启,并说好过一个小时后回来取手机。民警让刘某拿出手机进行比对,果然是葛女士被盗的那部手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就隐蔽在手机店周边,等中年男子回来取手机。不久,中年男子如约而至来取手机,被埋伏的民警一举抓获。

标签:手机;雪糕;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