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永安新村保障房启动首批分配 62户家庭选到心仪房
2018-09-07 15:4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卢长缨)日前,连云港市住房保障中心启动的经济适用房选房分配工作。本次分配房源位于永安新村保障房小区,共提供房源90套,这也意味着该小区保障房正式进入分配阶段。最终,62户符合条件的家庭选到心仪房源。预计这批房源将于年底前完成上房。

  永安新村保障房项目位于海州经济开发区,是市区最新的一个保障房小区,地处市区南大门,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由市房投集团承建。项目于2014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竣工扫尾阶段。项目包含两大类保障房,销售型的有两限房、经济适用房,租赁型的有公租房、廉租房。近年来,该项目周边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日趋完善。

  本次分配的房源全部为经济适用房,共90套,位于小区10号楼,建筑面积有72平方米和84平方米两种户型。在现场公证人员见证下,经过电脑随机排序、电脑摇号选房,62户选房家庭相继选到满意房源。

  分配工作结束后,建设单位将按照市住房部门的工作安排,加快竣工扫尾工作,确保该批房源于今年12月底前交付上房。同时,市住房保障中心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快分配工作进度,积极推进该小区的公租房、廉租房等其他保障房源的分配工作,让住房困难家庭早日实现“住有所居”“住有宜居”梦。

标签:房源;保障房;分配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