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爷边骑车边“撒钱”丢失5200元 警方追回4000余元
2018-09-06 15: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王瑞 通讯员 袁青青)近日,东海县一“糊涂”老大爷骑电动车时,口袋里的5200元悉数撒出竟浑然不知,第二天准备将钱还给亲戚时,才发现口袋里的钱不翼而飞。一时间手足无措的老大爷只能求助警方,接到求助后,东海县公安局张湾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9月1日,孙大爷将一面写着“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张湾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其追回4000余元。

  当日,东海县公安局张湾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孙大爷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赶集时不慎将5200元丢失。接到电话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孙大爷家。

  经了解,孙大爷今年76岁,张湾乡本地人。8月24日下午,他去银行取了5200元打算第二天还给亲戚。他将钱放在衣服口袋里,中途到街上买了饼,之后就骑着电动车回家了。

  等到第二天准备拿钱还给亲戚时,才发现口袋里空空如也。5200元装在口袋里竟莫名没了,是被人偷了还是自己丢了?孙大爷一时间犯了糊涂。焦急万分的他立刻拨打110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赶回派出所,调取相关监控。

  本以为钱是被人偷了,但看到监控后,民警哭笑不得。原来,孙大爷买饼时掏口袋付钱,没把口袋放好,骑车时口袋里的钱便一张张散落出来,被身后的人捡个正着。查看监控后,民警及时查找捡钱的5位居民,帮孙大爷追回了4000余元。

  “要不是民警帮我,我真不知道去哪儿找回这些钱,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攒了半年的钱,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孙大爷感激地说。

  9月1日,孙大爷将一面写着“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张湾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帮自己追回丢失的钱。

标签:大爷;民警;东海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