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首个“连天下”优质农产品专卖区开业
2018-09-06 15: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尚庆伟)近日,连云港首个“连天下”优质农产品专卖区正式进驻位于海州区海昌南路的南方超市,这意味着港城市民又多了一个购买本地特色农产品的地方。开设专卖区,旨在全面展示港城著名特优农产品,宣传和推广“连天下”品牌,让广大市民吃上绿色的优质农产品。

  开业当天,“连天下”优质农产品专卖区内人头攒动,“连天下”生鲜区、精品水果前围满前来试吃和购买的人群。连岛海苔、东海老淮猪肉、花果山山楂酒……专卖区把各县区的特色农产品汇集于此。

  据介绍,“连天下”优质农产品专卖区采用超市自选模式,让来连旅游的客人和本地市民不用走遍连云港,也能买到各县区的好货,感受舌尖上的连云港。近期,专卖区还推出“连天下”专场活动,为市民朋友发放一大波福利。

  连云港产的海苔选用优质紫菜加工而成,不仅口味纯正,而且营养丰富。尤其是夹心海苔,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市民宋阿姨告诉记者,她已经是第二天来逛了,这次就是为小孙女来购买海苔的。

  “真是太实惠啦,买这样的大米才觉得放心!”市民李大爷说他平时吃的就是东海大米,当天逛专卖区看到这优质大米,忍不住又买了些。

  逛“连天下”优质农产品专卖区的市民纷纷表示,专卖区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购物平台。

  “连天下”是连云港举全市之力打造的精品农产品品牌。市农业部门整合连云港生态资源优势、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发掘西游文化、淮盐文化、东夷农耕文化优势和特色品牌农产品优势,在市级公用品牌基础上,筛选培育东海大米、灌南食用菌、赣榆泥鳅、灌云芦蒿、连云港紫菜及云雾茶等一批区域公用品牌。目前,加入“连天下”品牌协会的企业已经达到78家,被授权使用“连天下”品牌企业61家。大批优秀企业也在积极申请加入“连天下”品牌。

  今年以来,市农委以“连天下”品牌战略规划为指导,以“连天下”品牌为抓手,利用产品包装、销售渠道、网络及各类节庆活动等,构建“上下联动、内外并举、动静结合”的立体传播方式,实现“连天下”品牌全方位传播推广,进一步提升品牌传播推广效果和影响力。

标签:品牌;连云港;优质农产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