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巡特警大队热心帮助群众获好评
2018-09-05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严海)海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打击违法犯罪,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的同时,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日,巡特警大队在巡逻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悉心帮助一名受伤群众,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9月3日15时许,巡特警大队处突机动队民警带领特警队员驾驶警车在苏宁广场周边开展武装巡逻,行驶至华联江苏银行附近时时,路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车主受伤倒在马路中央,处突民警和特警队员立即下车查看受伤群众情况,该车主腿部、嘴角等多处受伤,询问是否需要拨打120到医院治疗,同时拨打122交通事故电话,并向市局110指挥中心汇报,处突民警立即组织警力疏散围观群众,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做好现场保护工作,避免二次事故发生,然后将受伤人员转移至阴凉处,待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移交后,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对巡特警悉心帮助、及时救助、疏导交通的行为,受到了围观群众的高度赞扬。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